close

鄰座的怪同學 - 封面  

 

  隔了很久沒有看女性向漫畫改編的卡通了,這一類的漫畫一旦兼具合理的劇情(至少不要太誇張)、明快的節奏與幽默風趣的劇情和內容,就算是愛看賣萌卡通的男生,接受度也會很高的(笑)。

 

  印象中,上一部看完,相當喜歡的女性向卡通大概是「只想告訴你」吧。

  

 官方簡介:

 

  優等生水谷雫是一個只喜歡學習的女生,性格冷酷,不喜歡惹麻煩,唯一的興趣是微積分,心中有一個年收入一千萬夢想。為了參考書才幫老師去給問題學生吉田春送講義,之後對那個開學就把學生打傷進醫院的吉田春有一定了解後才知道他是一個內心純潔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對於他交了一批損友很放不下心,最後還無視自己內心的害怕去幫助春。春被雫所打動並喜歡上了她,而且因為雫而去上學了。就這樣,溫馨,搞笑,青春的故事就此開始。

觀後心得:

  其實發現這一部卡通是在2012年十月番播完(刀劍神域跟中二病阿!)銜接2013年的一月新番的期間,等待著跨年後新番的到來,我在PPS翻到的十月番,因為他不像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受到這麼多人討論,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印像中不久前其實有看到這個標題,我還自動把他跟「鄰座的柏木同學」漫畫搞混,哈哈。

 

  因此,華麗的無視這部卡通。

 

鄰座的柏木同學  

 

  因為之前看這本漫畫實印象太強烈了,名子也取得太像了吧!

  回歸主題,也因此我一口氣把13集全部看完了,從第一集開始,幽默、搞笑的劇情以及女主角冷漠的個性就相當吸引我=口=

  不得不多,冷靜的女生小鹿亂撞的時候,露出的表情實在讓人難耐呀!感覺自己可以體會喜歡冷漠又可愛的女生的人,感覺是怎樣了。

 

鄰座的怪同學1  

 

  另外一點不得不提的是,男主角集帥氣(這一類的卡通男主角都好帥呀!)、聰明才智與爆力、控制慾(?)於一身,長的還超像「青之驅魔師」的主角耶,笑起來很可愛。

  看到他跌跌撞撞的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愛情,雖然表面看起來很粗魯、隨便,或是有些地方不夠細心亦或太誇張,但是,感覺得出來,他是全心全意認真的對待這一份感情。

  只是我很好奇,面對不斷打傷自己的男生,水谷還真有辦法原諒他耶!現實中因為粗魯的動作傷害到女生可是相當無法接受的事情呢。但我相信雖然吉田的動作不夠成熟,卻很認真。

  另外一位女角也很可愛,設定上,除了長得漂亮,還具備功課不好、受到排擠、重視與朋友的感情、害怕寂寞和隨時隨地淚水汪汪的眼睛......這誰受的了呀!

鄰座的怪同學2  

 

  哈哈,介紹了女生角色卻沒有講到男生,因為我都在注意女角咩(笑)。我連男主角都沒有貼了。

  後面的地方,結局有相當多地方沒有交代,沒關係,有機會出第二季的話應該會解釋。我對夏目小妹跟吉田的舅舅的戀情發展,感到相當的好奇呀!!!(吶喊)

  最後附上片尾曲我相當喜歡的一張截圖,水谷真的很可愛呀!>/////<

 

鄰座的怪同學3    

arrow
arrow

    引擎(En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